• 会员登陆
  • 广西省柳州大道。2012年造价:181万

    广西省柳州大道。2012年造价:181万

    东环路是文昌路南北相交的重要道路,该节点的设计以柳州人的“龙马精神”和壮族的传统纹样“壮锦”为题材进行设计。用植物扎做的手法轧制巨型的植物雕塑,分别表达“龙翔九霄”,”骏马奔腾“,”壮乡流彩“的主题。其前人行道拐角处的铺地设计以”柳江“和”龙城“为题材具有浓厚的地域特色和民族风情。此平面为”龙翔九霄“的详细设计。

    ”图腾园“--”柳江人“是柳江古人类文化的代表,古人类的文化是形成柳州特有的地域文化不可获取的元素,在图腾园的设计中通过原始古人的图腾崇拜,生活片段的壁画,原始人遗物等的几个方面体现。设计中大量运用抽象的装饰纹,线条来雕刻和装饰地面和构筑物。

    市政府广场--市府前广场和道路相接的节点以开敞的广场设计为主调,广场前设计表现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题的雕塑,地面铺砌以发散的类辐射线展开,表明这种精神将影响和鼓励柳州人不断前进。花坛的侧壁雕刻龙行浮雕,庄重严肃。

    ”古韵遗风“--借柳州历史名人柳宗元,设计一以治学,做人为题的小游园。该园布局古典简洁多以石刻诗文表达题意,挖池以映柳影,用龙型的石刻雕塑纹于花池铺地上体现古韵遗风,是一个既可休息赏景,又具教育意义的好去处。

    广西省柳州大道。2012年造价:181万

    1501288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