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登陆
  • 大梅沙海滨公园停车场交通设施工程

    大梅沙海滨公园停车场交通设施工程

    停车场标线案列:大梅沙海滨公园地面停车场交通设施工程

    大梅沙海滨公园于1999年6月18日建成,建设总投入高达1.2亿元,是广东省5A级旅游景区,免费向公众开放,是深圳市委、市政府在99年度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深圳特区的东部,这里三面环山,中间则是平缓开阔的沙滩,一面临海,1800米的沙滩就镶嵌在这环碧艺海路之间 。大梅沙海滨公园拥有独特的山海景观资源。

    每个项目的开展都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认可,感谢客户对的创安全交通的信赖。大梅沙海滨公园地面停车场交通设施工程中,创安全交通将为大梅沙海滨公园提供公园内停车场划线、通道划线、公园周边道路划线和其它配套交通设施产品安装。下面是创安全交通施工队伍现在划线图:

    大梅沙海滨公园停车场交通设施工程

    大梅沙海滨公园停车场交通设施工程

    停车场交通设施工程

    停车场划线

    停车场设计|大梅沙海滨公园停车场交通设施工程-创安全交通停车场划线公司

    1501288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