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登陆
  • 深圳奥羽奥迪4S店停车场工程

    深圳奥羽奥迪4S店停车场工程

    深圳奥羽奥迪4S店停车场工程

    深圳奥羽奥迪4S店停车场工程

    深圳奥羽奥迪4S店停车场工程

    深圳奥羽——奥迪尊贵服务新体验,尽在深圳奥羽奥迪店

    深圳市奥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 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的4S特许经销商,隶属于深圳佳鸿名车集团,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大铲湾佳鸿世界名车博览中心,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 建筑面积17000多平方米。公司经营奥迪品牌全系车型,包括奥迪A1、A3、A4、A5、A6、A7、A8、Q3、Q5、Q7、TT、R8等,并提供全 方位的售后服务以及二手车、汽车金融等配套服务。

    深圳奥羽奥迪城市展厅按照奥迪全球最新最高标准设计并建造,展厅的外观秉承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理念,极具未来感的“全铝外墙”和独特的三维立体设计,完美地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展厅分三层可摆放60多台车辆同时进行新车、二手车的展示和销售服务。三层结构的维修车间共有近80个个 维修工位。展厅内设有接待、销售、服务、备件、exclusive个性化尊享服务区,一切以用户的便捷与体验为中心的全方位的功能分区,体现了奥迪对消费 者的高度尊重和贴心关爱。整个展厅秉承奥迪“追求卓越、品质尽善尽美、服务至诚至周”的经营理念,彰显奥迪的尊贵品质。

    深 圳奥羽奥迪为客户提供“专业、尊贵、卓悦”的服务体系,提供 “透明车间”的全透明化维修服务,奥迪配套的全车系专业工具、设备以及随时在线的技术支持和严格训练多年的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舒心与放心 的服务。此外,深圳奥羽奥迪为每一位客户建立完备的信息库和安排专业的顾问服务,保证在每一次的服务中都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尊贵服务。

    深圳奥羽奥迪将继往开来秉承奥迪卓越尊贵的服务理念,为奥迪用户打造一个全新尊贵的体验与卓越的服务!

    尊贵奥迪 尽在奥羽!

    地址:深圳市宝安西乡大道与金湾大道交汇处(大铲湾世界名车博览中心内)



    立体车库,停车场设计,道路标志牌,交通划线,高速公路标线,马路热熔画线,小区指示划线,车库反光画线,城市禁停划线,文字线条标线,突起路标划线,箭头轮廓标划线【湛江官网】创安全交通设施有公司

    1501288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