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登陆
  • 深圳市益田广场:2012年。车位:1580个。造价:62万元

    深圳市益田广场:2012年。车位:1580个。造价:62万元

    益田假日广场,以Ole’精品超市、中影益田·假日影城、全明星滑冰俱乐部、四海一家环球美食等为主力店代表以及众多品牌旗舰店,创造深圳真正的时尚魅力所在,以国际、精品、时尚、体验为引导,集丰富业态于一体,打造出最具体验特色的时尚生活体验场。

    国际品牌旗舰店

    BURBERRY、ESCADA、ARMANI COLLEZIONI、HUGO BOSS、CERRUTI 1881、KENT&CURWEN、PAUL&SHARK、CK Calvin Klein、GUESS等众多国际顶尖品牌纷纷抢滩登陆,时尚巨头掀起国际流行文化大幕。其中ARMANI旗下品牌ARMANI COLLEZIONI首次进驻深圳,致力于为高雅都市男女提供多类别的精品服饰,营造与生俱来的奢侈气质。全球排名第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装零售商ZARA以及来自瑞典的H&M的首次登陆华南,作为快速时尚(Fast Fashion)模式的领导品牌,在最短时间内满足消费者对流行的需要,带来独特购物体验。全球最具美容权威和最有创新意识的化妆品连锁店SEPHORA(丝芙兰),众多国际品牌全球同步上架,美丽概念使男女顾客随心所欲地接触到全部商品,在各种香水与各种色彩之间,尽情地进行比较、感受、试用……

    中影益田·假日影城——会员俱乐部式豪华影城

    电影行业两大巨头中影集团与益田集团联袂打造,可坐可卧的豪华坐席以及贴心周全的VIP服务,带来世界级的商务舱观影体验。首创会员俱乐部经营模式,为会员安排喜爱的影片点映,并组织明星见面会、大片首映式等电影主题活动。独创摩洛哥装修设计风格的“卡萨布兰卡”电影文化酒吧,在欣赏电影之余可享受格调高雅的闲适空间,品味全球流行的电影文化。

    全明星滑冰溜冰场——中国首座剧场式溜冰场

    全明星滑冰溜冰场坐落于益田假日广场B2层中庭,由李宁先生等体育明星投资,并由前亚洲冰舞冠军王睿女士亲自主理,将建成为全国首家剧场式真冰滑冰场,冰面上空5层通高,集运动、休闲、娱乐和观赏于一体,为深圳市民和滑冰爱好者再添冰上乐园。冰场总营业面积1500平方米,其中冰面面积900平方米;冰场采用冬奥会标准的专业设施设备;冰场开业后,将成立滑冰俱乐部,俱乐部教练团队由原国家队或省队运动员组成,将为深圳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滑冰爱好者提供全面、细心、专业的指导。

    动漫主题乐园——中国首家冰雪主题乐园

    奇幻惊艳的冰雪世界更是令人心驰神往,寒冷彻骨的冰雪与挚诚的爱意、激扬的旋律融为一体,这种奇特反差所迸发出的情感是多么的美妙与温暖。悠游堂旗下首座以冰雪为主题的儿童游乐将进驻益田假日广场,通过植入故事和组织游戏,各种游乐设施、体验活动、手工DIY、乃至水吧等业态都被串联在“冰雪主题”之下,一同感受来自《冰雪奇缘》般的童话世界

    精品超市——Ole’概念店

    Ole’全新精品形象店,高端超市业态,精致的环境、多元化的选择,特色十足的装饰,引导高尚生活潮流。汇聚环球特色商品,让您体会来自异国的惊喜。OLE超市诠释现代生活模式,它将品质、健康、快乐的元素融入时尚的生活理念,引导潮流生活。以国际商品为主,通过全新的多元化的商品组合,专业化的服务,为现代都市人描绘精致的生活细节。

    环球美食——四海一家

    全东南亚最大、美食品种最多的自助餐厅“四海一家”,让您一餐就能吃遍天下;意大利美食、法国大餐、日式小厨、韩国料理、东南亚小食、巴西烤肉、印度咖喱,以及全新概念的中式全席;在建筑、装饰方面运用船木、青砖、珠灯、布艺等元素塑造出西式的热情奔放和中式的高贵古典,再配以从法国各地搜罗的画作,整个氛围浪漫典雅,弥漫着浓郁的艺术气息。

    Toysrus——儿童玩具反斗城

    来自美国,全球规模最大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品牌商,为各年龄段的小朋友量身打造,不断创新的玩具开发为深圳的小朋友带来更多乐趣,开心童年,相汇于此。玩具"反"斗城的市场定位是为有儿童的家庭带来欢乐的世界权威。也是全世界最具规模的儿童用品连锁专门店,为顾客搜罗款式最多的玩具及婴儿用品,以物有所值的订价,提供一家大小都乐在其中的购物环境

    深圳首家Apple Store

    深圳终于要迎来首家苹果官方直营零售店了!苹果今天凌晨悄悄更新了该公司中国官方网站的零售店列表信息,正式宣布深圳益田假日广场零售店定于2012年11月3日,也就是本周六正式开业。

    深圳益田假日广场零售店在11月3日正式开业,规模不小。这是苹果在深圳的首次试水直营店模式,也是中国内地开设的第七家直营零售店,前面六家都位于上海和北京。苹果的这个动作,距离亚洲最大A ppleStore北京王府井店开业还不到两周。此番密集出拳,到底意欲何为?授权商遍地开花和水货满天飞的深圳,可否承受官方直营店之重?

    深圳市益田广场:2012年。车位:1580个。造价:62万元

    15012886586